Wednesday, August 4, 2010

to大小姐

你的关心是很好笑的!
做工还要信息你!
不回又讲!
朋友载到你来!
将你是站在那里!
我这里还是朋友那里!
你给人欺负我有安慰你咯!
你要每天陪!
读书配不到又骂!
一起一定要到处讲?
将我跟他的关系会变!
你有懂不懂!
他现在不想跟我在聊了!
你有懂不懂!
jusco附近走去镇江!
还中讲!
还要天天来!
一流!!!

我不好
是你对谁好!
朋友好!哥哥好?还是我!
我可能是是第几个哦!
每次在XX讲我不好!
so 我有看你讲咯!

放下他!
你不信我!
我不是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