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开心!和痛的一天!T.T

今天妈妈他们叫我跟阿木去金河!好咯!也可以拿号码!哈哈!早上我去公园找妈妈他们!找到了!就去找妈妈的男朋友!然后直接去搭KTM!再去M机MUMMUM!哈哈!MUMMUM到9点将就去金河!然后我们在ROLLER外面!ROLLER做工的人讲!要等多下!好咯!等到9点半!我们就进ROLLER!一开时还不会玩就跌倒!之后会玩了!XD!哈哈!就只几一可人去玩!玩玩玩!看阿木不稳就去扶他!结果他跌到啦嘛我!结果鞋至打到我的肺那里!T.T痛到!很痛痛痛!然后知己玩就好了!看到ZHI WEI HE TA DE NAN PENG YOU 好好笑!玩玩下去LC 他们!开心!我跟阿木回去先!结果阿木迷路!哈哈!我找到他了就去美之那里!看到我老妹他们!哈哈!妹看不到我!妹一上车!我信息妹讲我在你后面吧了!好象是吓到他!哈哈!好玩丫!到了在美只那里等其他人!等丫等丫!阿木放飞机去大包!去ALI的BABA(XD)那里打机!我跟朋友和我妹他和朋友去吃!吃好了在去吃泡冰!^^!坐肥FONG的摩托!吃不抱!呵呵!然后本来是去JUSCO看戏!结果不小心弄到摩托热热那里(不东怎样讲)!弄到脚!一下就脱皮!痛痛!马上去买药!呵呵!搽了也是痛呀!算!不理他!去买票!结果没戏看!算啦!去打机!做肥FONG摩托要小心了!很痛!
到底谁才会关心我?疼我?

我跟他分了!他让我失望!伤心!怀疑我!不信我!一对的情侣最重要是信任!他不信我!我也无言!你改到了才找我!…^^

阿木啊!要号码就去拿!我会陪你的!

你时时和我吵的!为什么!难到我跟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