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以前

爱过你!你是我女朋友的朋友!可是想下我爱你是对的!对他没有感觉了!讲只是早晚得事!他给我不安的感觉!kaka!我不懂!我很爱你! 但也是以前的事!想在不懂丫!忘记你!

如 弄到你给人讲我对不起你! 但我是真的爱你!也是真的!!!第一次将!长大了!haha 也知道 (伤痛) 辛苦!讲不出的感觉!希望你看不到!我能忘机这种感觉吗?在JUSCO第一次跟你!晚到将晚!哈哈!回家中骂!只得!哈哈! 小陈

小陈这个名 是我朋友弄的!很好听下!哈哈!我的朋友在哪啊!你们叫我放弃他!忘记他!我会听你们的!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